HaiHao  
 

一、產品功能:

 

    雨刷安全帽,即為擁有雨刷功能的安全防護性產品。不僅實用安全,既符合人體工學也合東方人的頭型,讓騎士們戴起來舒適方便又安全,讓您無論颳風、下雨的陰冷日子裡騎車,再也不怕視線模糊而發生意外!

     並且,於有陽光的晴天裡,阻擋風沙、小蟲,保護您騎乘機車一路平安,既美觀有兼具實用的產品。

 

二、產品特色:

 

     全世界獨創120度的弧形刷動,並且一次就刷的乾淨。內含電腦晶片組與控制軟體,操作簡單並且耐用,模擬汽車雨刷操控方式,有大雨(連續刷動)與小雨(間歇4秒刷動)不同的操控模式!

      整體安全帽的防水系數達IPX5,即使水柱從四面八方噴射,都不會進水。

 
     
    三、產品規格:

     產品顏色:黑色/白色/金屬鈦色/銀 灰色/迷霧黑色

     產品尺寸:(M號)57-58cm,(L號)59-60cm,(XL號)61-62cm。─頭圍大小如何量測

     商品規格:重約1.46kg,尺寸為一般3/4罩安全帽尺寸,幾乎所有機車置物箱都放得下,重量約與一般同款式安全帽重量接近。

     電源供應:4顆自備的3號鹼性電池

     電源時效:可連續使用8~10小時

四、產品保證:

     雨刷安全帽擁有專利證書經濟部品質管理證書,並加保了一千萬產品責任險,讓大家能夠放心使用到最高品質的安全帽!

     鏡片通過歐洲認證證書

     產品享有一年保固

、注意事項:

     1.內襯更換、拆洗介紹

     2.頭圍大小如何量測

     3.置物箱的考量

     4.保固與維修須知

     5.其他問題請至常見問題與狀況排除

   
    、如何使用:

     1.雨刷安全帽產品詳盡說明pdf

     2.雨刷安全帽使用手冊pdf

     3.雨刷安全帽操作說明如下

a.首先安裝四枚鹼性電池(如不用時,請記得卸下)

b.戴上安全帽之後,往帽子右上一看,觸控按鈕啟動雨刷。

c. 按鈕圖示如左圖。藍色為啟動電源(啟動時會有嗶的一聲)、紅色為快速刷動模式,綠色為間接刷動模式(約每四秒一次)。當您按下任何一按鍵,即會自動停止。

-任何刷動模式下行駛的機車騎士,並不會感受到視線受到雨刷刷動的干擾。而刷動時的聲響,於騎程當中,也因外在環境更加吵雜,實際上不易引起不適。

     4.雨刷安全帽更換雨刷條

   
     
 
HaiHao Technology Co.Ltd 惠豪科技有限公司
Address: (22101)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13樓之12 (遠東世界中心C棟)
TEL: +886 -2-26981298  FAX : +886-2-26981296
E Mail: jerry@haiha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