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Hao  

專利魔術旋轉背夾

 

 

 

     獨一無二的專利調整型魔術背夾:解決市面上各種夾子做不到的功能,可應用在各種不同地方的困擾。

 
一、魔術背夾特色  

(1) 調整型特殊結構:夾子經咬合支點的改變,無論任何厚薄皆可應付自如。例如:襯衫、雨衣、防彈背心,可在調整後完全夾緊,並能將攝影機挺起不下垂。

(2) 360度旋轉:絕對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穿戴的角度,且隨時皆可調整。

(3) 超強力彈性:強力牢靠,決不輕易掉落。

(4) 夾子與攝影機可輕易組合與拆卸。

   
    、 如何安裝以及配置使用

備註:

1. 建議您若是需要夾較薄的衣物,可以放一張卡片於夾子內,可以避免攝影機視角下垂。 另亦可透過配件塑膠夾做為拉抬,亦能達到良好效果。

  2. 本品為消耗品項,經長久使用,會較為鬆弛或致壞損皆屬正常,請特別注意。
  3. 活動齒移動更改時,可以稍作固定到該孔洞即可,接著可直接透過輕壓緊夾子,即可快速固定成功。
  4. 活動齒本身是一個較小的零件,使用時請留心,若是不小心弄丟,配件包內亦有多附贈一個備用品。
   
 
HaiHao Technology Co.,Ltd 惠豪科技有限公司
Address: 台灣 新北市 汐止區 新台五路一段 79號13樓之12(遠東世界中心C棟)
TEL: +886 -2-2698-1298  FAX : +886-2-2698-1296
E Mail: jerry@haiha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