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Hao  
 

 

 

行動攝影/雨刷安全帽-時間設置

 

 

 
一、檢視是否能使用時間設置檔  

    在您設定您的時間設定檔之前,請務必先檢視您的影片的檔案,時間位置位於何處,如下圖所示,如果您的影片檔案的時間位置位於中央正上方,煩請您寄回本公司,我們會為您做升級服務。若您的影片時間位置是位於右下方,請依照下方的時間設置操作說明繼續完成步驟。

   

     
    、使用時間設置檔

備註: 1.時間設定手冊pdf,一旦您時間出錯,可下載此檔案,請參照此。

2. 設定檔下載 ,設定檔 ,請於黃色範圍內,按右鍵並選擇另存新檔。請務必維持檔案名稱為:time.txt  儲存於方便開啟尋找之處,如桌面。下載後,轉存於SD卡之中,並開啟後更改檔案內的時間。

  3. 請務必注意,必須以檔案上的標準格式為範,如稍有格式錯誤可能會造成時間設定失敗。如:2014.10.10.12.30.30
   
 
HaiHao Technology Co.,Ltd 惠豪科技有限公司
Address: 台灣 新北市 汐止區 新台五路一段 79號13樓之12(遠東世界中心C棟)
TEL: +886 -2-2698-1298  FAX : +886-2-2698-1296
E Mail: jerry@haihao.com.tw